阿纪

我不正常

这次古装婚礼卡面就莫名让我满脑子抢亲狗血大戏。 

(坐等一个绝美p图)

↓ 

传闻王府要迎娶落月楼楼主的小女儿,大宴城内百姓,方圆郡县,无人不晓。 

吉日当天,銮驾凤仪,十里红妆。 

王爷托着那姑娘的手,正待跨火盆拜天地,宾客席上闪出一个黑影。 

那身影如惊风袭来,颭乱酒水筵席,踏着大红灯笼搅入司仪伴娘一众纷繁人群,揽着新娘子的腰飞掠出觥筹交错的喜宴酒香。 

他踩着王府高耸的翘角飞檐,游刃有余地抢了美人扬长而去。新娘的大红嫁衣随着他舞在空中,衣袂翻飞,刀影潋滟,平日训练有素的侍卫竟无一人拦得住他。 

没人料想有人敢抢王府的亲,满座宾客哗然。 

唯有静立于原地的王爷,看着那个消失在月下的身影,手心里攥着飘落下来的盖头,嘴角有他人难以察觉的笑意。 

逃窜的鱼儿咬钩了。 

 


河畔的芦苇丛中,白起借着空地燃起一捧火,看着女孩满脸焦虑,问她:“你真要嫁给他?傻不傻?” 

落月楼楼主辞世不久,门下各派势力混乱,人心动荡,王府这时便要迎娶前任楼主唯一的女儿,其心昭然若揭。 

白起自小被落月楼楼主收养,感念其恩情,把眼前这女孩当做亲妹妹来疼爱,舍不得她入虎口。 

况且李泽言他......他又有断袖分桃之好,如何能真心待她? 

想到这儿时,白起脸上浮过一层薄透的红。 

“师兄,你太冲动了......”女孩解了头上金花凤冠,叹了口气,“你被骗了啊。” 

“李泽言本就没打算娶我,他料定了你今日会出现,才拿楼中事务威胁我演了这么一出戏,结果你就真上当了。” 

白起愣住,眼前的火堆噼啪跳出一枚火星。 

 


城中敲锣打鼓了一天,夜间喧闹仍未停歇。 

据传王妃被飞贼劫掠,王爷气极,分派了大量人马去城中搜寻,活捉那贼人,重重有赏。 

纵使惊鸿飞燕,也逃不出天罗地网。 

 


芦苇荡是穷途末路。 

王爷挥退了一众人,独自走向那个许久未曾露面的人影。 

“你可是本王的侍卫,该随本王回府了吧。” 

“我还有别的选择吗?” 

 


艹我好爱狗血。 

其实就是白起成年了出落月楼历练,看到王府招侍卫,就随随便便去面试了。面试时随随便便就都把面试官打趴了,然后王爷就随随便便地和他看对了眼。 

白起成了李泽言的贴身侍卫,一天二十四个小时起居都随行的那种,俩人还随随便便地上了床,都很爽。 

但王爷的安危事关重大,王府的侍卫出身都被摸得门清。落月楼曾与王府有过芥蒂,且多出刺客,于是李泽言难免起疑心。 

然后白起知道后就有点炸,心说我对你是不是真心你他妈看不出来,然后一气之下就走了,行踪石沉大海,再也没露过面。 

李泽言悔,但他找不到白起。 

于是就有了以上抢亲大喜。 

后续故事你们随便脑补些黄色的东西,我坑太多,我写不来了。 

完。 

 

 ps白起卡面进化前太好看了!!!!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